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

更新时间:2019-04-01 23:05:17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于3月30日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汇集了省内外20多所高校近100名专家学者。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张有东教授、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费树岷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徐胜元教授主持,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永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杰青、长江学者曾志刚教授,南开大学陈增强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彭开香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谭文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邓飞其教授做学术报告。

张有东副校长在致辞中,向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张校长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会议,了解新工科背景下的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推进我校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


张有东副校长致辞


费树岷理事长致辞

费树岷理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的概况,对大会承办方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的精心组织和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对自动化学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学习促进省内自动化领域青年学者的成长。


王永教授做题为“分数阶微积分及其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报告


曾志刚教授做题为“基于忆阻的联想记忆研究”报告


陈增强教授做题为“自抗扰广义预测控制器的设计与应用”报告


         

彭开香教授做题为“复杂工业过程质量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报告


谭文教授做题为“自抗扰控制分析、设计及参数整定”报告


邓飞其教授做题为“Stabilization of hybrid stochastic systems in the presence of asynchronous switching and input delay”报告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大会结束后,举行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委员徐胜元、副主任委员张天平以及20多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胜元主任委员主持。与会委员针对专委会委员增补、学术年会组织情况、学会先进工作者推荐办法(草案)、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

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主持)王业琴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致辞,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会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精彩纷呈、引领前沿的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继续关心、关注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推荐高层次人才到我院建功立业。


王业琴副院长闭幕式致辞


作者: 编辑:us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