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公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部署2020年度目标任务视频会议

更新时间:2020-04-21 17:32:45

416日晚19:00,自动化学院疫情防控和落实2020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党委施坚书记、王业琴副院长(主持)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张海江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张海江,副院长刘斌、赵环宇分别就毕业班就业和考研工作、毕业生春季返校报到、毕业设计质量、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和管理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王业琴副院长(主持)对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析解读,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要求。

施坚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攻坚战,也是一场总体战、协同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情况,要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学两不误。

作者: 编辑:柏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