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0-25 13:46:38

10月23日10时,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9举办了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清华控股成员企业诚志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坐落在清华科技园,与清华大学比邻而居。同时,公司与美国塞拉尼斯公司、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公司是江苏省首家、全国总计十多家通过危化品企业一级标准化评审的公司,也是国家化工PSM试点企业。此次招聘南京诚志提供了设备技术员、电气技术员、仪表技术员、研发工程师、研发项目组长等五个岗位,涉及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应用化学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公司情况。12时30分,招聘单位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沈之惠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