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1-05 19:30:19

11月3日下午2:30,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9举办了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注册于江苏无锡市的先进技术型企业是集应用性研究、工程承包、系统集成、工程安装(调试),以自控电气工程承包为主的专业性工程公司公司在自动控制、自动化仪表、电气控制等领域内有丰富的系统集成产品开发和销售经验是国际著名公司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电气)的授权系统集成商。

招聘会上,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所获荣誉招聘专业需求等公司信息。宣讲结束后,招聘单位进行了笔试及面试考核,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陈光润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