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3-26 11:25:17

3月25日9点30分,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行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服务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七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产品线覆盖输配电一次及二次设备多个输配电技术与设备专业领域,公司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世界上均处于先进水平,并为用户提供变电站完整解决方案。本次招聘涉及电气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等职业,包括电力电子、电气工程、人工智能等数十个专业。

招聘会上,负责人播放了校招宣传片,并由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发展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