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05级测控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校友会

更新时间:2019-10-28 10:52:04

10月26日14时30分,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9举行2005级测控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校友会。自动化学院领导张乃钟,倪伟,徐才千和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业琴、党委副书记张海江,教授张青春、王允龙出席本次会议,2005级测控专业60名同学参加活动。返校活动由班主任姚旭荣主持。

活动首先通过短视频向校友们展示了淮工十年的校园变化。接着张海江书记讲话回顾了淮工过去十年的生活和自动化学院的变化,并由王业琴院长介绍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目标及取得的辉煌成绩。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曾经的校园生活,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最后,同学们重新介绍自己并为老师送上礼物,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本次校友会在老师与校友们的合照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校友们体会到了家的温馨,让他们感受到自动化学院一直是他们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坚强的后盾。本次活动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并给校友自发回馈母校提供了渠道使校友与母校联系得更加紧密!





 

作者:林文杰 编辑: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