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观看“坚定爱国情怀,绽放奋斗青春”线上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0-07-19 11:09:57

近日,自动化学院组织观看主题为“鉴定爱国情怀,绽放奋斗青春”的线上信仰公开课。各级团支部采用线上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分享屏幕观看、个人通过学习通平台准时观看和学习,公开课结束后线下进行开会讨论等形式,积极响应“奋斗青春”的号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80后、90后、甚至00后携手与共与当地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共同保卫着我们的家园。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青年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既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更要有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作为一名社会主义青年人,我们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候,必须把握好正确的方向。筑梦淮工,不负韶华,不辜负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年华,让青春无悔!

作者:周嘉欣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