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贫困生”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15 11:39:55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帮助我学习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炎热夏天,更好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树立起远大理想和目标营造优良考研氛围9月10日下午4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会议室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贫困生考研慰问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及18级辅导员汤小苗

活动伊始,汤老师全体考研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深切的关怀。随后,张书记对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希望考研学子们能传承勤奋刻苦的精神,做好相关课程的复习巩固,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在冲刺阶段注意饮食与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出牛奶、洗衣液、纸巾等慰问品。

通过本次活动,表现了学院对备战考研学子的关怀,同时提升了他们考研的斗志和信心,更激励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






作者:林文杰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