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更新时间:2021-06-11 20:03:29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6月10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立青春之志担时代使命》为题,给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洋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一脉相承的真理力量、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唯一正确性、深刻体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

党史里的营养、智慧带给我们奋斗前行的力量,党史里的经验、教训让我们在征途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郑洋寄语毕业生党员:要立志,立鸿鹄之志,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要求真,求真是一种科学态度,也是一种精神境界,求真就是要求真学问,学真本领,真正悟道理、明事理;要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实学实干,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把学习和工作做好。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