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7 12:05:54

10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三党支部于笃行楼504会议室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按照学校学习教育工作通知展开。会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赵环宇和支部书记周红标老师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新中国《国史》和长征历程。赵环宇副院长从国史的发展脉络、国史的进程回顾、国史的启示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周红标老师从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的精神内涵、新的长征路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红军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夺取全国胜利的伟大壮举。

与会党员依次分享了长征过程中发生的英雄故事,有强渡大渡河这样的经典之战,也有半碗青稞面这样的感人小故事。全体党员通过讲故事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走新的长征路。


作者:周红标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