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9-12 10:56:26

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4会议室召开两次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业琴副院长主持,学科方向带头人、教授、专业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王业琴副院长传达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精神,对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进一步落实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离学院科研工作总体目标任务要求尚有差距,希望各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在项目申报、经费到款、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积极牵头,加强组织,扎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对照全年科研目标,把握重点,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与会教师围绕基金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培育、青年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科研核心指标完成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达尽最大努力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作者:张楚 编辑:柏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