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夯基固本育英才 身体力行抓关键”学风建设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07 19:52:08

9月2日下午14:00,自动化学院于13509开展学风建设大会,全院教职工出席,党委施坚书记主持。

会上,大三到大一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学生2019-2020年一学年的期末考试成绩通过率、计算机二级过关率、英语四级达线率以及创新学分达标率等多方面情况利用PPT进行精准分析,每一位辅导员对年级学风大数据反应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应对之策。通过这次活动,全院老师在宏观微观方面对学生学习情况都有了全面了解,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结合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对部分班级、部分系部、部分课程学生加强教育。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全院教职工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学院学风水平。

施坚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明德尚学  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好的学风来自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将持之以恒抓学风、长此以往促教风,辅导员、班主任要继续加强对各位学生的了解,对一些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和少部分班级,要制定措施,认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助其完成学业的前提下,还要加强人文关怀,全方位引导,争取在学风建设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