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博士代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9-10 12:22:18

高校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必须依靠高水平教师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加科技贡献,扩大社会服务,都离不开高水平的教师。在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党委9月9日15:00于笃行楼13504组织召开了博士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施坚十余名博士参加活动,张海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博士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制度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进博士重点交流了自己入职以来的体会和感受,一致表示要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向老教师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发展早作贡献。

施书记认真听取了博士们的心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与沟通,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尽快研究博士们提出来的问题,借着此次校内巡察的东风,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

施书记说,各位博士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定理想信念,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争当四有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施书记对博士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空杯心态,要用良好的心态笑对生活和工作;二是要保持学习心态,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还要学习做事做人;三是要有感恩心态,爱校荣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