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更新时间:2020-09-14 16:58:50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12、13日,值此疫情期间的特殊时期,自动化学院共118名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为全体2020级自动化大家庭的新成员送上了一次特别的迎新活动。

一次难忘的摆渡:由于疫情影响,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内接送孩子报道。因此,学校特别在校门前设置了摆渡车,将新同学直接送至宿舍楼下,并设立新生迎接点,由志愿者们负责跟踪服务,帮新同学讲行李搬进宿舍,协助新生办理各项新生报道手续,介绍大学新生活的各种注意事项,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自动化大家庭的温暖。



一份特别的信件:报道时每一位新生都有一张写给未来自己的明信片,将自己的梦想和期望写在明信片中,放入精心设置的“梦想时光机”里,新生们将在四年后大学毕业之际收到再度开启的时光机信件,每位新生都认真的给未来的自己写信,并时刻体现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一次别致的签到: 20级共371名新同学,学院在签到处为他们准备了签名墙,每一位新生都可以在签名墙前签名合影留念,并在愿望树下写下自己大学愿望,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树立目标。



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我们会继续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为2020级新生做好这特殊的“进门第一课”。





作者:林文杰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