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同心逐梦淮工”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0-10-24 21:35:40

10月23日晚7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会议室开展了“知校爱校荣校,同心逐梦淮工”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汤小苗、张文博、郑顺、夏奥运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知校爱校荣校,同心逐梦淮工”展开。选手们分别结合对校史、优秀校友及自身经历的感悟,阐述了自己对爱校荣校的理解,将对校园文化的认识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郑老师对比赛做出点评。她希望大家深入了解学校,对校园文化有一定思考,真正做到知校、爱校、荣校,同时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参加活动来锻炼自己的能力。

本次比赛自动化1201戴伟业、电气1204王智杰、测控1201赵驰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测控1202辛玥霏和电气1203丁智杰获优秀奖。









作者:缪卓贤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