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0年第二期分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开课

更新时间:2020-11-10 14:49:21

119日,自动化学院2020年第期分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学习身边好榜样,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作为团课第一讲

张书记纪录片《建军大业——星火燎原》拉开本次团课的序幕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开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前后所历经的艰难困苦、介绍不同时期价值观核心要义诞生的国内外背景等向同学们详细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途径时效性对策指出新时代青年应坚守爱国主义。同时,从多方面剖析“学习身边好榜样,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并以疫情为例,深入简出。最后,张书记强调,大学生应竭尽全力培养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质法律及道德素质,提升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中国梦护航。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





作者:刘郁心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