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中航锂电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1-20 19:37:31

11月19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中航锂电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现已设立常州、洛阳、厦门三大产业基地;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研发机构——中航锂电研究院,致力于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锂电科技创新平台。本次招聘会,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多个职业,涉及机械、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杨锐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