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东南大学花为教授来我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21-01-21 11:43:14

1月20日上午,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讲座,东南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花为应邀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业琴主持,学院博士教师以及其他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师代表在笃行楼504会议室聆听了报告。



花为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和科研积累,对基金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点、年度计划和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围绕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导

参会老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内容要求、科研问题的选择、研究方案的设计、撰写前的准备工作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业琴教授做总结讲话,从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团队成员分配、专家预评审等方面对2021年申报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希望参会教师积极申报、认真论证、取得突破,为淮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