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学业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25 15:27:20


  根据学校学业预警工作安排,学院已于1 9-15日期间完成了黄色预警工作,将学生预警情况告知学生本人及家长。

为了切实解决此次黄色预警学生学业问题, 115日召开专任教师会议,讨论预警学生学业帮扶工作。会上老师们都建议把握寒假这一关键时间点,有计划地开展相关课程学业指导,帮助学生掌握教学大纲中的相应知识点。根据2020年上半年线上教学经验,对于不合格人数比较多的课程以课程组为单位,制定寒假学业帮扶计划,组建交流平台,充分利用网络课堂,督促学生进行假期学习。在帮扶期间要求学生每周完成相应章节的作业,并提交任课教师批改,开学后纸质的作业要求提交学院存档。

截止120日,已建10个假期学习交流平台,教师将学业指导计划发至交流平台,现已开始假期第一周的学习指导工作。

为了将学生学业帮扶工作常态化,学院制定了《自动化学院学业预警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实施办法》,在今后的学业预警工作启动的同时启动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作者: 编辑:柏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