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宿迁三新供电服务公司专场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12-02 10:55:31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逸夫楼YFJ0206召开宿迁三新供电服务公司2023年淮阴工学院专场宣讲会。会议由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现三新公司供电营销员王艳文担任主讲。



会上,学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入职的各项事宜及提前报名的优惠政策,并就大家关注的招聘标准、选拔流程、工作详情、成长路径和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希望同学们善于抓住机遇,充分进行准备,积极参与报名。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分析自己的就业规划,讨论交流自己的想法与思考,积极向招聘人员询问相关事项。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举行有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自身努力的方向,为学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