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无锡走访自动化学院校友企业

更新时间:2024-02-28 15:54:28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一行赴无锡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无锡能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股东03级测控专业校友胡振邦、无锡校友联谊会秘书长03级测控专业校友卜晶鑫、18级工管专业校友王有为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吴建华对无锡能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以及淮安大学创建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母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络,深入了解校友的发展情况,为校友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同时,母校正在创建淮安大学的关键阶段,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与校友企业建立有效的校企合作机制,通过邀请校友企业家返校与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开展实习招聘等方式,共筑育人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胡振邦对吴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无锡能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方向。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与技术的支撑,尤其是企业正在初创阶段,希望母校推荐更多的学弟学妹到企业实习就业,与企业开展项目研究,促进个人和企业共同成长,为母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切实发挥校友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科技处、自动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