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主题辅导员工作坊

更新时间:2024-03-25 18:51:3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推形成良好院风班风,自动化学院于3月25日,在YFJ0306举办“匠心筑梦 学海护航”学风建设主题辅导员工作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海江、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晶主持。



张海江副处长结合近二十年学生工作经验,以亲身经历的学生管理案例作为切入点,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与会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学风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学生日常管理、恩来班创建、课堂考勤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此次工作坊的开展对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辅导员一致认为加强学风建设首先要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引导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支持辅导员的专业发展,通过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