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付丽辉,女,黑龙江人,1975年10月出生,党员,教授。1999年6月毕业于湖南大学电气系,获得学士学位; 2008年6月获得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的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硕士学位;2018年12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获得农业电气化及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主要承担“自动检测技术”、“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微机原理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等离子传感器技术、检测技术、模式识别及智能控制等。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其中SCI、EI收录15篇;主编出版《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实训教程》及副主编出版《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技术PROTEUS仿真》2部教材。

  近年来,主持及主要参与完成了淮安市工业发展计划农业项目、江苏省高校博士研究生科研计划项目、省教育厅面上项目、教育部仪器类教指委新工科建设项目等10多项市级、省级、国家级的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参加了多项横向课题的研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市级以上创新创业项目近10项。另外,拥有1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曾荣获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导师、院“双师双能”型资格等称号。并获得淮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实验教学奖等教学科研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