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淮阴工学院组织参观“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淮安”成就展

更新时间:2019-10-13 14:58:27

    20191012日上午9,淮阴工学院等五所驻淮高校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组织观看“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淮安”——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活动。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50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成就展分为三个展区,分别为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光辉历程展区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淮安实践,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淮安篇章,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淮安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展区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淮安综合实力的跨越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的突飞猛进。在过去的70年里,淮安市交通巨变,成为联系南北的枢纽之城,同时淮安的通讯网络设施不断发展扩大,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欣欣向荣。美好未来展区,展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发表“淮安人杰地灵,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等重要讲话,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不仅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让大家对未来有了更深层次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发展历程将涌现出一批新面孔。

 

 

 

 

 

作者:李锡楠 编辑: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