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更新时间:2019-10-15 11:13:10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4会议室召开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王业琴副院长主持,学科方向带头人、科研骨干及新进博士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王业琴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各项科研工作进展以及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她强调,由于2020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计划提前,相关申请人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扎实推进。本次启动会标志着自动化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开始,希望老师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关键问题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学院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质量,以期2020年基金申请工作有所突破。

与会教师围绕基金申报意向、选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赵环宇、杜董生、张楚等人围绕基金申报申请书撰写、成果积累、专家意见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作者:张楚 编辑:柏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