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级专转本新生班会

更新时间:2020-08-30 20:19:25

8月30日上午9点,自动化学院在13509召开2018级专转本新生班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辅导员夏奥运老师及班主任杨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101位专转本新生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新生们观看了淮阴工学院宣传片。接着,张海江书记从学院考研情况、专业知识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新生的作息时间安排、疫情期间管理以及评奖评优规则进行了说明。张书记强调,新生专转本后的学习生活仍不能松懈,要及时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同时明确毕业就业目标,为未来发展做出规划。

本次新生班会的顺利召开使专转本新生对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他们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更好地融入环境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吴卿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