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10-05 19:28:14

2020年9月30日,自动化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施坚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斌宣读了《关于成立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长王业琴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参与教师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自动化专业认证是今年全院的核心工作,重点工作,必须集中全院力量,啃硬骨头、打硬仗,必须拿出几年干一件大事的韧劲,久久为功。

党委书记施坚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做了动员讲话,鼓励教师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再接再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聚焦“十个一流”,扎实推进认证工作,提高执行力,全力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为学校申硕及创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