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17 15:52:11

12月16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行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施坚、院长王业琴、党委副书记张海江以及学工办副主任贾笑颖出席本次活动。

张书记对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对学院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就考研形势提出建议:冲刺阶段,要把握并高效利用最后的十天时间,做好专业课复习;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容应对;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王院长鼓励大家以平常心态应对考试,充分发挥长处。也希望同学们顶住压力,耐得住寂寞,争取最后的成功。

施书记对大家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考研学子表达衷心的祝愿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他们,为大家的日后发展提供最大帮助

随后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颁发牛奶,礼盒等慰问品。本次慰问学院精心准备了好彩头礼盒,希望在考研前十天为同学们博得好彩头,预祝各位学子金榜高中,心想事成。





作者:缪卓贤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