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倾听心声,关爱青年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23-12-09 12:14:18

为进一步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推进关工委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青年师生,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题为“倾听心声,关爱成长”的心连心活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卫东参加了本次活动。



龚卫东在班级学生代表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了学生思想状况,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及时作出回应,同时也向学生们传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和要求,鼓励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电气工程人才。



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了学院关工委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为接下来学院关工委开展有针对性的关爱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下一步学院关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驱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服务立德树人,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