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走访学生宿舍

更新时间:2023-12-09 12:17:26

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密切联系学生,帮助学生解难纾困,切实践行关爱学生、服务育人。

2023年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在学院党委书记、年级辅导员、电气1211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以及恩来班创建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吴书记讲话和蔼可亲,一下子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学生们就困难困惑、爱校荣校、大学发展等,竞相提出问题、抛出想法和给出建议,吴书记都仔细倾听并及时作出回应。



这是一次心心相印的交流活动,学生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也提供了近距离面对面向校领导传递了他们的心声的机会;是为学生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也为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架起了连心桥。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