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科教融汇 产教融合 自动化学院一行三人出席金湖仪器仪表职工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23-12-14 13:18:50

12月8日下午,由金湖县总工会主办,淮阴工学院协办的仪器仪表类职工技能竞赛培训开班仪式在金湖县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全平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群主持开班仪式。



孙全平书记介绍了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发展水平。孙全平指出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对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技能提升、以赛增进友谊、以赛促产业革新。我校将充分利用智力优势与人才优势,在新时代党建、产业转型升级、产品技术革新等与企业方面深度合作,融合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李洪海副教授介绍了课堂纪律、注意事项,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给学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我院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从思想动议到方案实施、从课程编排到培训教师选派等。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0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是我院践行产业和教学相融合的有力实践,迈出了“校企合作,产业结合,互惠双赢”的发展步伐,对我院深化产教融合、赋能地方技能型人才培养推进产业学院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