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喜讯!自动化学院获评1篇江苏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更新时间:2023-12-26 11:28:10

2023年12月22日,江苏省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自动化学院杜董生教授和于滨教授联合指导吴瑜同学的硕士论文《化工过程合成反应器的故障诊断技术研究》获评江苏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吴瑜同学读研期间曾担任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国家奖学金”、“第四届校长奖章”、“校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发表SCI检索学术论文4篇,授权发明专利3件。



这是自动化学院首次获此殊荣,体现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质量上取得了新的突破。自动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承“踔厉奋发,勇担使命”的教育理念,为新时代国家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多贡献,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淮安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