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21 22:43:16

3月20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召开,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全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学院各层级负责同志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目标,激励学院教师科教报国、潜心育人,努力为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作出贡献。他还传达了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护航。



院长赵环宇就落实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建好各类应急处理预案,扎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影响安全稳定责任事件的发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分别与相关负责同志层层签订了《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最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央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进一步接受教育、增强党性淬炼。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