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 就业实务讲座

更新时间:2024-03-22 22:40:18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在yfj020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务宣讲会。会议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倪克垒主任、校国际交流处申慧老师和南京艾瑞李智彬主任担任会议讲者, 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倪克垒主任从就业形式与就业政策,毕业去向登记制度,学校就业工作举措,学院毕业去向分析四个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就业指导。申慧老师向毕业生们进行了国外申硕宣讲,通过介绍多所外国大学,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毕业后国外申硕的途径。李智彬主任向毕业生们介绍了2024年春季就业指导培训班,帮助同学们毕业后能够顺利地就业。



杨晶对2024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胸有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国家社会,希望同学们紧跟国家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毕生之所学服务于国家和社会;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乐于帮助他人,做一个有感情、有温度、懂感恩的人,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通过本次就业实务宣讲,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最新就业政策,明晰就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毕业后的去向。未来自动化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