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仪器设备 > 正文

iCAN教学实验开发平台

更新时间:2017-05-23 15:03:10

iCAN教学实验开发平台

iCAN教学实验开发平台

仪器设备介绍

性能指标:
  本装置由CANalyst分析仪、CANET-E接口卡、iCAN 功能模块、传感器、运动机构以及现场总线实验板组成。
1、CANalyst-II分析仪能实现CAN、iCAN、DeviceNet、CANopen、SAE J1939等协议的分析。
2、通讯接口:USB2.0全速接口,2通道隔离CAN接口,波特率可在1.5Kbps~1Mbps范围内任意设置,符合ISO/IS 11898的CAN协议;
   3、iCAN数据采集:iCAN-4050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iCAN-2404继电器输出模块、iCAN-4017模拟量输入模块、iCAN-4400模拟量输出模块、iCAN-5303热电阻输入模块、iCAN-6202热电偶输入模块、iCAN-7408 计数器模块;


适用范围:iCAN系统的设计与分析;工业自动生产线的仿真、测试、开发、应用。


作者: 编辑:us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