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淮阴工学院智能仪器仪表产业学院和校外实习基地 在金湖经济开发区举行集中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2-11-19 13:04:39

2022年11月17日上午,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江苏红光仪表厂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 赋能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王业琴院长主持,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鹿斌副主任、金湖县仪器仪表协会刘建秘书长、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刘仁广董事长等5家金湖县仪器仪表龙头企业负责人、校国资处张伏力处长、电信学院在金湖人才办挂职陈奇博士、自动化学院张青春教授等教师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江苏省仪器仪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任、淮阴工学院张青春教授向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仪仪表有限公司3家首批产业学院共建单位集体授牌;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业琴教授向江苏润仪仪表有限公司、江苏杰克仪表有限公司、江苏菲尔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等3家金湖经济开发区新增的“校外实习基地”单位集体授牌。



会上,张青春教授汇报产业学院前期建设情况,与会代表集体研讨智能仪器产业学院建设和运行工作,与会企业负责人、金湖县仪器仪表协会、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对产业学院自2021年12月开始筹备调研到现在集中授牌的近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我校推行的“3+1”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寄予强烈期待,对“深化政产学研深度融合、赋能仪器仪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主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有利于产业学院持续改进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进一步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技术人才。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