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22-11-28 12:36:18

11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郑洋、党委副书记杨晶参加活动,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国英、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江红、校团委副书记蔡熙文应邀出席,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1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



院党委书记郑洋为“学霸笔记”获奖者颁奖。



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国英为“优秀心理委员”获奖者颁奖。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江红为“文明宿舍”获奖者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蔡熙文为“运动会优秀学生组织者”获奖者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杨晶为“防诈骗主题班会”获奖者颁奖,并代表学院向获得此次表彰的优秀干部和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传递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干部精神,带动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进步,构建争先进、赶先进、创先进良好局面的需要,也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青年骨干培养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共青团加强思想引领工作和创建良好学风、校风的重要举措。杨晶向与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增强历史主动精神,确立正确的价值观、价值立场。通过系统的青马班培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在社会实践中自发培养独立性、判断性的思维模式和习惯,真正做到以理论促实践,以实践加深理论学习,走出校园,融入社会,将实践作为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标准,坚持走实践化学习之路,努力成长为“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新时代青年;三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发挥自己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将在青马班所学的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与知识广泛地在团员青年中进行宣传和传播,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院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新时代青年。



院团委书记刘琪主持活动;辅导员郑顺宣读学风建设月期间相关活动获奖名单。



文明宿舍宿舍长江子龙同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袁香语同学作交流发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