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一课

更新时间:2022-11-30 22:47:3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综合素质,11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13号楼205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一课。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为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国英老师。



课程伊始,同学们围坐成圈通过小游戏逐步活跃课堂气氛。随后,邓国英老师将同学们划分为五个小组,每组八人,小组通过协作共同“闯关”完成各项任务。一项项“关卡”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过程却困难重重,这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团队当中会产生领导者和执行者,但无论担任哪种身份,团队的最终目的都是共同合作完成任务。

课程上还进行了纸牌游戏,旨在通过游戏让同学们体悟竞争与合作的关系。



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此次课程能帮助青马班学员更好地认识到协作精神与团结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争做有文化,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