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二课

更新时间:2022-12-04 22:51: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11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第二课。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为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主任苗福珍老师。



苗福珍以“传承五四精神赓续青春血脉”为题,作本期青马培训第二讲。她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为全体青马学员阐释了团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并强调了学习弘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她指出,青年是国之栋梁、民族之希望,她对学员们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全体学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历史使命,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本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对团的认识更加深入。学员代表马梓诚表示:“本次培训机会很珍贵,在培训中我要‘勤学’‘善思’,注重在实践中践行理论,做到知行合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