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到自动化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01 19:24:20

11月30日下午,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到自动化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主持会议,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吴建华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淮工力量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要求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吴建华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吴建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郑洋就自动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增强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既为学院的发展争光,又为学校的发展添彩。



此次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引起自动化全院师生热烈反响。宣讲会后,学院组织开展交流分享会。辅导员吴浩然、郑顺,研究生花磊,本科生许胜捷、许玉成、梁旭等作交流发言。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